我叫芭洛瑪,我11歲,我住在巴黎16區,有錢人的豪宅裡面,

我父母很有錢,我家人很有錢,所以我和我姐也算是有錢人,

即便如此,即使我這麼幸運又這麼有錢,但我很久以前就知道,

命中注定,我一輩子都會困在金鱼缸裡面,跟老撞同一塊玻璃的蒼蠅一樣,

大人也把時間都耗在金鱼缸裡,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,金鱼缸.......我才不跳進去,

 

原来是這樣的,一切嘎然而止,这就是死嗎?

再也看不到您愛的人,再也看不到愛您的人,如果這就是死的话,那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是個悲劇。

 

幸福的家庭彼此都很相似,可是不幸家庭的苦難却各不相同。


重要的不是死,而是我們死的那一刻在做什麼,荷妮,你死前那刻在做什麼呢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您準備好要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重要的不是死亡,也不是幾歲死,而是死亡的這一刻,你在做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著光影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